close
童年、學生時期、當兵、求職、工作、努力的工作、不斷的工作!一直一直努力的工作!!

人生的下一站?


還記得20歲開始的這段歲月,算是當學生的最後一段生活,
面臨了兵役的問題,也開始求職,努力的工作~
在這十年的時光之中,也正式累積了我的紅包債!!

或許是以前年輕不懂事,以往在職場上的朋友、同事、阿兵哥
或者是年紀大我比較多的同學結婚,往往都是參加同學會的心情去吃喜宴!!
,大家一起熱鬧的祝福新人,心情也隨著新人新婚而高興~

一直到最近幾年,身邊比較熟識的同學或者是往來比較密切的朋友結婚,
這種祝福的心情,漸漸的不同了~
祝福的心情依舊,但是感動不同!

或許是因為這些同學、朋友大家年紀相仿,經歷相同,擁有相同的回憶~
讓我的內心也感受到這種幸福滋味~
而且新娘如果也熟識的話,這種幸福的感受....
更是充滿著心房!!開心的程度不言而喻~
更替大家高興,已經走到了人生的這一站了!!!

寫到這邊,或許你會認為我這宅男想婚了....
但是八字沒一撇的我,其實並沒有....
只是這種幸福感,很強烈的刺激著我的大腦~
你問我這刺激有多強烈?
我只能跟你說.....
這感覺就像...你從台北101沒有背降落傘跳下來的感覺
衝擊著大腦.....


你的,我的......人生的下一站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