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拍立得~曾在底片時代帶給我們一份很特別的驚喜~


DSC_0156-pola01.jpg



刷.....一聲,從胖胖的機器口中吐出一張照片,沒有畫面的一張照片!
大家便開始拿著這張照片一直晃一直甩...
想說要讓底片上的藥水趕緊乾掉,
好顯現出影像來,有時還不小心沾到指紋...
(聽說這樣甩是錯的,但是我們好像錯很久了...>_< ...
每個人拿到拍立得的照片時,這似乎已經是一個制約的動作了...哈哈)

87610002-pola.jpg

拍立得和現在很夯的LOMO會流行
不外是..很直覺可以很不專業的隨手拍....
還有那特殊的色調!!真是讓人愛不釋手....

開箱文??你以為我又要勸敗了歐....

錢不好賺捏!!...這種高貴復古的東西,一度想下手敗一台...
但我這鄉下來的小孩當然要把賺來的錢省著花...
那我廢話這麼多到底是要幹麻勒...

分享緣由:

一直喜歡閱讀文字,原因就是要讓文字衝擊我那不常使用的大腦........>_<...

有天在網海浮沉的我有天發現一則新聞,
寶麗來公司不再生產拍立得底片了...
因為這個新聞而連結連結一直連結...
發現網路鄉民WADE大大BLOG的一篇文章
文章分享著寶麗來公司提供了一個免費軟體,
可以把我們的照片製造成拍立得的照片
不管是指紋或色調,製作出來後很有FU歐~
上面兩張照片都是歐~
很有趣呢!!

0000001.JPG

而且這軟體很有趣,安裝完後如上圖所示...
軟體啟動後,就是一台拍立得,
輸入圖檔後他還會吐出照片,也會慢慢顯影!!(完全顯影前,也可以先貯存起來!!)
而且還模擬真實的拍立得機器,每製作十張照片後,就得重新啟動軟體一次...>_<...呵呵
(底片一盒十張啦~現在聽說是天價!!)
超讚的啦!!快去敗一台吧!!


下載的位址如下:
請到這邊下載吧,請點我



使用說明書:

圈圈:像機上面的圈圈就是進入設定的功能:
settings -> POST-Processing ->

01:勾選PHOTO的選項就是照片舊化會有點刮痕
02:勾選PAPER的選項就是照片上面會有指紋
03:Vignetting的調整桿就是調整照片四周的暗角


叉叉:像機上面的叉叉就是關掉軟體的功能:
就是關掉軟體...我不能解釋再多~


你拍立得了沒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