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.02.07逃難記


跑...跑...跑

追...追...追

這天一整個不對勁...
感動人的畫面


心願
將我們微小的心願寫在天燈上,
天燈凝聚著我們的心願,發出火熱的光芒,
緩緩升空的願望,往沒有收燈地址的方向飛去,
希望老天爺您能收到我們的心願~

感動
天燈一個一個的升空,佈滿整個平溪夜空
心裏充滿著小小的感動!
當數百個天燈同時升起的那刻
感動指數破表的我,想牽住妳的手
迷路的灰姑娘...妳在哪?
我在這邊等你....


逃亡
逃難般的一天,我們就像是難民,
背著行李擠在月台上等待一班又一班的火車駛過
非得拼的你死我活才有逃命的機會....
這節車廂擠滿了逃亡的人,一個一個拼了命要擠上去...
聽到氣笛聲的催促,擠不上只能再往下一節衝去...
從車頭衝到車尾...我拼了命的奔跑
深怕錯過這班車...就再也沒有班次了

停滯的時間
由台北回到高雄要多久的時間?
高鐵-->1.5小時、
台鐵-->4.5小時
平溪回到板橋要多久?
台鐵-->4小時

我的天,這段距離有多遠?我不知道...

我懷疑搭上了銀河鐵道列車999嗎?
火車偷偷起飛離開了軌道,漂離了地球嗎?
外面的景色是否經過了月球、木星、天王星?
最後循著土星的光環行駛繞了一圈再轉回地球?
有人注意到嗎?但我都沒注意....
當時我腦中只想著火車什麼時候會到站....

平溪之旅
賞燈團:複雜的成員一覽表
(這些成員有互相認識也有的互不認識...)
克里斯:當兵認識的學弟(去環保局認識了雅雯...)
小胖:當兵認識的同梯,更正...應該是學弟(不知道幾T的...菜..)
阿倫:當兵認識的同梯
宜琳:國中同學的專科同學(介紹了小胖和宜琳認識)
宜姿:電腦公司的台北部門同事
美雪:電腦公司的台北部門同事
雅雯:環保局認識的同事(和阿倫是專科同學)

還有因故未到的同事........
還有小小的糾紛,希望你們早日合好~

平溪支線火車沿途的停靠站:
起點 終點
瑞芳-->候硐-->三貂嶺-->大華-->十分-->望古-->嶺腳-->平溪-->菁桐坑
這是一段40分鐘的旅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