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SC_0114拷貝.jpg

第二天的行程,就像是候鳥避冬那樣單純的遷移
大腦不需要思考些什麼,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情緒,....
只是朝著心中最溫暖的棲息地前進....



第二天的清晨早上起床後,兩個男人整理完行李後
便出發返回家鄉的路上,一路直到恆春鎮內千挑萬選
選了家感覺對的早餐店用餐,不過不是份很美味的早餐....
填飽肚子就上路吧!!!

第一休息站:楓港小七
用完餐後,決定第一個休息點就是楓港的小七了
說來也奇怪,整路順暢~
大小坡依舊,但就是感覺暢快!!
(來程時,楓港到車城感覺騎的半死....)
或許是土地公爺爺的保佑~ ^_^
來返程都沒有遇到落山風~實在幸運阿!!
到達楓港的小七後,補充了水分
再嗑點巧克力,香蕉!!
大概休息半小時後,繼續前進至下一休息站

第二休息站:水底寮小七
預計在水底寮要轉台一的小七休息
不過還沒到水底寮的時候,
28號同學在某處就先停下來等我了
因為不是小七,所以稍作停留休息一下
就離開前往下一站了~
(其實這樣的休息,變成我一直再追趕前面的人...>_<...)

第三休息站:屏東潮州鄉小七
這段路途,算是有點小遠...也或許可能體力有點虛了
再加上肩膀揹了兩天的相機包,身體已經有點不舒服...
因為脖子、肩膀都痛到不行!!像機包猶如千斤重....
到達潮州市區後,因為快中午了
趕緊找家小七休息,在這邊也休息了快半小時
但一點食慾也沒有,所以休息完就要直接回家了
在這邊決定是最後一次休息了!!

終點站:溫暖的家
從潮州開始最後一段路程,因為沒有要再休息了
28號同學可說是火力全開,小白就這樣跟我說賣賣了~
因為身體的不適,兩天的疲勞....
全部都在身體上反映出來了...
但我也秉持著體力還夠!!我不休息!!!一路回家!!!
終於....一年又一年....我又騎了三年....
再遠也是會到家的吧!!!!...>_<

最終公里數:1338....兩天總共騎了245公里
最終里程數


拋棄....."我愛你小橘號"

因為太累了....沒體力把小橘帶回台北了....
回台北後,因為身體的不舒服
引發身體內分泌失調.....>_<...
整個下巴長痘痘長的不像話....
真的要隨時注意自己身體的健康~

兩週後....
隔了兩週,撥了點時間回家把小橘號打包運回台北了~
這次發現,高鐵的服務其實真不賴~
月台等車進站後,抬車要進車廂時,
站務小姐協助我把車放進行李區
...>_<...因為真的很大.....
安置好車子後,
站務小姐:你要到哪去?
我:我要到板橋。
以為是小姐好奇我要去哪騎車...???????(好久沒有妹搭仙我了...>_<...)

上車後,在車上玩著我的新玩具一路到達板橋
要下車時,有三位服務人員已經在車廂門口等我
原來是要協助我+小橘號下車
舊甘心A~


P.S
還有我忠實的觀眾問我:照片實在太少了!!!
這是有原因的......

01:騎單車又背相機包,有時要拿相機出來...會不想停車...>_<...
而且左肩背完換右肩....兩邊的肩膀都開始痛...
連脖子也痛了,最後身體也有點不舒服!!
也因為這樣...整個騎車姿勢都變了,屁股也跟著痛了!!

02:我的拍檔28號同學是騎公路車,速度很快~
雖然我秉持著逍遙遊的心情踩踏著,但是最終還是變成追趕著前面的身影...
所已停下來的次數也減少了~

03:我的拍檔對拍照沒有極大的熱血精神~所以我的照片也少...>_<...
(28號同學,看到後這篇文章後,給我好好練習拍照....下次再一起騎車~我也要拍很帥氣的照片!!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