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台北寒冷的冬天,讓我很久沒騎車了~
一月初好不容易放假的兩天都出了太陽,
騎上我的小橘號,哼著''小毛驢''前往淡水....出發!!
20100120020.jpg


或許是因為太久沒騎車的關係,
兩天的假期,都驅車前往淡水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

第一天:按照往例,騎車到淡水的榕堤下面看看悠悠的淡水河~
雖然說天氣有暖一點了~但是還是有點冷!!
整個淡水河面還是有著濃濃的霧氣
還真有點仙境的感覺...呵呵
20100119007.jpg

第二天:跟柏宇哥相約多時的單車遊終於成行了~
看車多時的柏宇哥,遲遲未下手敗家...
想說趁這次淡水單車行,
跟威任哥借車讓他體驗體驗...
加速一下他的購車行動!!

第一次騎單車到淡水來講,柏宇哥體力算是不錯
沒有停滯休息太久,更可貴的是...
到了淡水,柏宇哥提議要去淡江大學找他女朋友的姐姐一起吃飯
我也沒去過淡大,當然是OK!!
聯絡完後,得知要爬個小坡上山才能到淡大...
沒想到柏宇哥沒有猶豫~不錯不錯..
(以後可以拉來一起騎一下巴拉卡公路)
經過了幾各大坡,腳偷偷發抖的柏宇哥,算是撐住了!!
但是到了淡大門口,警衛居然不讓我們牽車進校園....>_<...
後來還是偷偷從側門偷牽進去...ㄎㄎ

吃飯的時候,把單車丟在實驗室的門前,也沒上鎖...
因為單車是跟威任哥借的,一直開玩笑說:""你該不會借騎一次就要花一萬五賠人家吧""
去淡大附近的美食街,找了一家日式的餐廳,
點了一個跟理想差很多的定食,不過還不算差啦~
還好回來還有看到兩台車有在顧家~(威任哥你差點就可以換新車了!!!)
20100120018.jpg

吃飽飯後,柏宇哥體力稍微不支,偷偷休息中
我就跟實驗室的姐姐聊聊天,等他體力恢復。
休息一個多小時後,返程一整個下坡,舒服~


........淡水河遊記完





瞎咪,你問我騎單車到淡水跟標題的抬頭''無間道之我是好人''有什麼關係....
對厚,好像忘記主題了!!



""我是好人!!!""
回到家後,催促著柏宇哥要好好的清潔跟威任哥借來的車
把兩台車都清潔完畢後,洗完澡後想說準備要來睡個小覺了.....

突然電話響起......
"百宏,光復街XX號是不是你的,縣刑大在你那邊衝到大賭場了!!你趕緊去看看"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
從三年前到板橋上班後,學長就有跟我說過,這勤區很亂你自己要小心
能力不足的我,看來還是中槍了!!
我的管區有多亂??
我的管區從我接任來,被衝過槍、毒品、賭場了....>_<
但是之前或許因為我才接任半年,所以好像沒有處份到我....

這案子在現場一陣等待後,等候縣刑大發落偵辦,
我們一直協辦到隔天早上七點,總算是告於段落...

而隔一個小時,早上八點繼續上我第一天的班....>_<
接下來的兩三天...處份下來了
調所、記兩隻小過、每天固定兩班深夜的站班..............


RESET

換所後,一切從新開始....
因為轄區的特性...罰站班特別多..>_<..
四小時固定的大門加上其他的勤務,每天幾乎站了八小時
交整、大門*2、守望,幾乎是每天的固定的班表了

而長官的訪談及關切的動作...
讓我突然能體會為何有人會舉槍自盡的那種感覺...
(不過不用擔心,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!!
我不會想不開的,感謝大家的關心~)

還想起以前某個學長搞出事後的遭遇...
但是我清清白白!!!卻有受辱的感覺
怎麼會有同樣的遭遇...
整個被當賊看待.....

或許是不甘有受辱的感覺,
站大門的時候,我要求自己要站的像憲兵一樣
不給任何的高官來抓我的缺失!!
包括其他的勤務(所以我感覺特別累!!!)...>"<...
我這樣熬了兩個禮拜,有不支倒地的感覺...>_<..
(還好因為有提供績效給所內,勤務有慢慢改善了...不然真的會撐不住!!)
也因為有了一點績效,這個過年卻是從警來修假最多天的一次了~

感謝舊所同事的大力關心,也請新所認識的同事照顧我~
讓我能順利的融入新環境!!

PS:感謝文~
990223凌晨站大門時遇到學長,
學長說他有報兩支嘉獎給我,真是太謝謝學長了~
還好我做人沒有很失敗,感謝大家照顧!!
這個兩支小過的破洞要趕緊補起來才行....>_<...

2010,去去運壞走!!! (唸咒中...)

寫這篇的當天,本分局又查獲一場"百萬"賭場,該死的賭客,全部抓光光!!!.....阿彌佗佛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