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的主要任務!!




臺北市立美術館<--點我點我
地址:臺北市 10461 中山北路三段181號
交通:點我<---
時間:9月28日至11月26日一至三樓展覽免票

台北市立美術館




東京廣角:篠山紀信攝影展

想當年人手一本的宮澤理惠寫真集的幕後黑手...阿,是幕後的操手....>_<...

這張TATOO和隔壁那張大相撲很有張力!!!

還蠻不賴的攝影展,這張刺青和旁邊的那張大相撲是很有魄力的兩張照片~
現場是不能拍照的,所以我是翻拍簡介的照片~


蘆洲線新體驗~

行天宮站

蘆洲線-行天宮站

有了捷運後終於可以來走走了......捷運真方便!!
趁現在蘆洲線是搭免錢的,坐給他夠本吧!!


夕陽下的行天宮

奧妙的師姐收驚~
這真是很奧妙的景觀,莊嚴的地方,我不敢拍照....

今日美食
最近想很久的薑母鴨~還有人來偷吃沒揪....

台北莫名其妙的天氣,讓我很想吃鍋薑母鴨......
雖然今日天氣不算冷,但心中對薑母鴨念念不忘......
還抓到去偷吃的兩個人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