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捲底片36張,能拍多久?

FM2初體驗~片頭
底片片頭(還有雨滴,滴在鏡頭上)~
入手FM2後,當然要趕緊拍捲底片,體驗體驗~




蘆洲線~行天宮
蘆洲線初體驗~行天宮外牆
我需要鋁梯...行天宮的匾額拍不進來~

北美館
北美館
50MM的鏡頭感覺已經變形了....角度問題嗎?

選前之夜~
選前,兩黨私下會談....

兩黨不辯論,只好由支持者來辯論了.....
(ISO400的底片,最大光圈1.8還拍不起來微光環境...)


與小姿姿的喝咖啡聊是非日
跟小姿姿喝咖啡聊是非
裝文藝中...

很有梗的外套
裝時尚1
本想拍出GQ時尚的照片~哈哈,我沒那技術和器材...

這外套喚起了我的綜藝細胞...
裝時尚2...本以為會像是GQ般的時尚...結果人不對,FU就不對...

哈哈..我自己看了也想笑~
我要拍GQ的時尚感...可惜我這媽豆壞了感覺....


很有味的日式小店
整個很夠味的店...


夢幻日本半日遊之威任哥
夢幻日本半日行~威任哥

夢幻日本半日遊之阿倫
夢幻日本半日行~阿倫

和我最愛的懶熊合照
和我最愛的懶熊合照
不過,我是學黃色小鴨拿相機~



一捲底片能拍多久?

一小時、一天、一個月、還是一年....
這些期限我都試過了,
拍照可以不用狂按快門
也能拍出好照片~(雖然有時候還是需要數位搶拍狂殺...>_<)

拍底片,不是懷舊,不是裝時尚,更不是固步自封~

拍底片是有趣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翁小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